作为十五年豆粉,也几乎经历了整个网球同人圈历史的老阿姨,今天看到网球同人居然有新掉落,跟作者姑娘聊了聊,勾起太多回忆。
于是找出了这张08年的“老夫少妻”(牛27豆22,跟现在的蒂姆紫薇差不多年纪)的时候,那时候他们已经被叫做“一生之敌”,彼此极尊重却又带着小心翼翼的距离感。
比起刚出成绩就跟老牛叫板“旧王已死”的小德(哦那时还叫三德子),和现在的紫薇一样经常情绪心理不稳,但总是跟老牛死磕的雷雷(那时被叫英国小公主),场上虎虎生风的少年豆场下真是害羞无比又谦虚腼腆,以至于牛虽然经常被他红土血虐,却是对他赞不绝口并经常隐隐拿他跟那帮只想着打败费德勒的小孩(包括昨天刚退役的鸟哥,大胡子等等)对比。
牛豆CP就诞生于这个时候,但在当时的网球同人圈被当作小萝莉才萌的脑残邪教,牛的主流CP还是自己的同辈大P(罗迪克),也有跟另一个西班牙人费雷罗,话说好像也见过他跟萨芬的邪教,豆子最早的稳定CP其实是现在的教练熊叔莫亚(赶明儿有时间真应该写个网球同人编年史)
当时豆子无论在现实中还是同人中都是一个腼腆单纯被叔叔管的很紧的小弟弟。所以牛豆同人几乎清一色优雅年长男人和纯情青涩男孩的言情文,哎当时看这些的时候真的想不到他们俩会变成老夫老妻还一起养了两个孩子(误!)

评论(16)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ncisca | Powered by LOFTER